close

今天,5月2日。 我正式结束了我第二份全职工作。

说真的,一年四个月其实很短,很短。

这一年多里,我活得很辛苦。 

多辛苦就不多说了,之前的文章中提到很多。 

结束了,真的很开心。 

 

上一份工作,做了2年4个月。 离开的时候,难过的要死。

哭了2天,放不下,很舍不得。 

这一次跟上一次恰恰相反,一点也没有不舍,走得甘脆,一滴眼泪也没有。 

还可以打电话给很多的agent嘻嘻哈哈的跟他们道别。 

是长大了吗?还是我对这间公司没有感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 

 

说完全没感觉是不可能的。 毕竟我曾近很努力过。 

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很多很多的回忆,但这些回忆不会再让我哭泣。 

说真的我还满佩服我自己的。

看着这么多的同事曾经被骂哭过,不管我如何被恶劣的对待,我都没有掉过一滴泪。 坚强地走过来了。

坚信一切都会过去的。这点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或许眼泪已经在第一份工时流完了,现在已经不会随便流泪了。 

 

工作正式结束,新的旅程开始。 

明天晚上要以领队的身份带团去南非了。

南非啊,世界最危险的国家之一,说真的我很怕啊!!

领队的身份,一点也不特别。这不是我第一次带团出国。 

这次特别的是,我以自由身带团。 

这是我以后要走的路,一条很难很难走的路。 

 

一年四个月的旅程结束了,新的旅程开始了!!

空出来的时间要好好规划。详细计划等南非回来在敲定。 

上一次离开,我是”浴火凤凰,浴火重生”。

这一次我希望自己成为“铿锵玫瑰”,坚强而美丽。 散发独一无二的魅力。。

 

新的旅程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