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真的必须要承认,我每办法闲下来。 

原本五月应该是休息的日子。。

但是我的5月好忙。。真的好忙好忙。。

 

五月2号结束full time工作后,五月3号晚上马上就要去机场集合,准备4-11号的南非团。 

11号南非团结束后,就回到公司去做团后手续,跟帮忙带新人,帮忙她做会让人疯掉的event的机票。 

接着18号,我的好姐妹,春敏结婚了。。。以前一直去她家骗吃骗喝,现在她结婚了真为她开心。。。

她结婚前几天忙着帮她张罗做宣言的东西,结婚当天帮她做姐妹。。很累,但也很开心哪。。(os:几时轮到我出嫁呢???超恨嫁的!!)

前置作业很多,很忙,可是我忙的很开心啊!!那宣言真的太美了,超有满足感的。。

之后又是回到公司做part time,帮忙顾头顾尾~~

27号又出团了,去taman negara 爬山。。。30号回来

回来休息一天, 1号又继续出团到jeram besu 去,4号回来。。。

依照以上的时间表,我真正休息的日子很少啊!!可是我还满享受酱子的生活的。。。

 

感恩,一路上有很多贵人帮助我。 每当我走到迷茫的时候,总会出现曙光,机会就会出现。 

每当我很无助的时候,总会有人像小叮当一样,伸出“圆”手,照顾我,提携我,带我成长。。真的很感恩!

 

我可以说是劳碌命, 一天到晚嚷着要休息,可是我发现,第一次真正休息的时候我慌了,突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那时候真的很茫,突然间没有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经过几天适应就好了。 (基本上也没有多少这种日子让我慌,可是那种感觉不好受)

 

为了这次的休息,其实有做了一些准备,由其是金钱上的准备。。

5月虽然很忙,但赚的钱其实并不多,只够生存,跟原本的固定收入比起来是少很多的。 

就算不做工,基本开销还是要付的 (房租,电话费,水电费。。。)所以我还是有顾虑的。。

我这次做散工的目的很简单,基本上只是要cover 基本开销。。虽然有后备基金,但是我不喜欢动用我的后备基金。。(后备基金有其他的用途的!!) 

可能是习惯吧,所以就算我人在休息,我的头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赚钱,以后可以做什么。。。想了非常非常的多。。。

也有很多很搞笑ideas 出现。 所以我妈常说我“发钱寒” (请用广东话发音),意思是想钱想疯了~~呵呵呵~~

 

当然,offer也是有的。 但全都是full time工。我都拒绝了。 

可惜吗?有点吧!但我真的不想在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况下,在跳进另一间旅行社,重复一样生活。

我对我自己有期许,有要求。而且要求很高。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什么,不要什么。。

我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不同领域。学习新的技能,看不一样的东西。

或许这么做我的世界观,眼界才能被打开吧!!待在同一个领域太久,感觉真的会麻木,而且会拒绝聆听。。

 

结束了上个团后,有几天的休息时间。 

我用这几天的时间,把家里整理了一下,也整合了这几个月来自己的思绪和不同人给的忠告,写出了一份休息待办事项。。(真的很长啊!!要办的事还真多。。。啊~~~)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希望这次的休息,真的有充电,带给我正面能量继续前进,让我变得更好,成为更出色的人。 

 

为我未来的路加油!!Fighting!!!Aza 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