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经过一天的沉淀,现在的心情稳定多了。

 

是的,这一篇文章如题,就是要讲再新加坡买最后一只限量版hello kitty 的心酸。。。

每一次新加坡麦当当推出新的玩具/玩偶都会在星期四12。00am开始售卖。 

这个星期卖得刚好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只hello kitty,而且还是限量版的。 

 

因为是限量版,我知道一定会排长龙,所以七早八早就去排队了。 

我去了经常去的麦当当,傻傻的排了30分钟后才看到,他们因为要进行维修,所以提早关门。 

看到后,先是错楞, 之后马上转移阵地,到比较远24小时营业的麦当当排。 

我到第2间麦当当的时候,大概晚上11点30分左右。前面都是人,希望很渺茫。 

排了大概15分钟,就看到它的经理走出来说固本发完了,要大家不要排队了。 

因为我排在最后拿到固本的人的后面20多个人,看起来还有希望,所以就继续排队。

经理有很明确的告诉我们拿不到固本,可以买到kitty的机会很渺茫,但我不想放弃。(如果前面全部人买4只,我们就买不到了)

结果,我排到了快2个小时,还差9个人就到我时,kitty卖完了。。

我有够衰的。。 

 

没关系,新加坡很多麦当当,转战下个战场。 

因为很热,排队排到一身汗,结果回家冲了个凉,拿了电脑,喝杯水准备去漏夜排队了。 

到另一间不是24小时营业的麦当当时已经快2点了。 当时排在我前面的人大概有40多个人。心想40多个人,一人买4只,就160多只。

如果这间店的库存有200只的话,怎样都应该买得到。 

一开始是1人限定买4只。之后又看到它黏告示说一人只能够买2只,因为库存有限。 

ok,这个可以理解,因为排队的人很多,为了要让更多人买到kitty,出此下策也是没办法的。我能够理解。 

 

那间麦当当的员工大概2点多才离开,我们有问员工可不可以先发放固本,那么我们这些早排队的人就可以确定我们一定买得到kitty。

但是经理拒绝了。 (会问是因为其他相同营业时间的麦当当,凌晨就发固本了)

没办法,只好默默地等。 

等待是漫长的。。。有些人中途放弃了,所以我能够买到麦当当的几率理应是更加高的。

后来也有很多人加入我们等待的整容,所以队伍越来越长。 

 

5点,经理来了,我们再一次的要去她发放固本,但他还是拒绝了。 

更棒的是她把1人限定2只的告示给拿掉了。 现在一人可买4只了。 

6点半,终于愿意发放固本了,但前面已经有很多人插队了。

经理也知道,但他们依然把股本发给那些插队的人, 我们排在后面的看了都火大。 

很快的,固本发完了。

这一次更加衰,我还差3个人就拿到固本了。。。要不是那些人插队,我是一定拿得到固本的。

 

我们当然有当场想经理举发插队的人,但他们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也没有把固本收回,真的让人很生气。 

而且他们现在让1人买4只,前面的每个人都买4只,后面的肯定买不到。

当时这间麦当当还没有营业,我们有建议经理限定一人买2只。酱子比较多人买得到。

我们有看到经理打电话,但是没有给我没一个答复,店就开始营业了。而且一人买4只。 

 

 

前面拿到固本的就开始幸灾乐祸,开始公然卖固本。 

一张固本卖30新币。。很贵好吗。。一只kitty才卖4。60新币,加上一套套餐5块,成本价才10块左右。 

现在1张固本就卖到30块而且还没加成本价,真的是太离谱了。 

当然,我们也是有向经理反应,我们心里也知道他们并不能够做什么,

因为这是mutual agreement,麦当当也不能干涉。我们也很无奈。 

 

排了这么久,而且我们有一直要求经理发放固本,但她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们, 

我们当然要她给我们一个交代,这是最基本的。

(我在24小时的麦当当排队时那间的经理,真的很好,一直出来跟我们解释,说明我们不一定买得到,所以我们已经有心理建设了)

但这间没有。我从凌晨2店排到它开门,餐厅经理(分店店长)一句交代也没有,很让人火大。

 

你是餐厅经理(店长),你不能够向上级报告,看能不能改变一下做法吗?队排到真的很长,已经快要包围整间店了。而且我们凌晨就已经告诉你酱子的事会发生了。 

我们要的是以下这些问题解释:

1,为什么你凌晨时不要发固本? 我们问了2次都不行? 其他麦当当凌晨就发固本了。如果是要统一流程/做法,那么为什么这次却不统一? 

2。早上发固本时,明知道那些人插队,你还是发固本给他们?发了,为什么不收回?  

3。为什么instruction一直换,一下可以买4只,换成2只,再换成4只? 

后来餐厅经理(店长)回覆了。她的回覆更加让人气愤。她竟然简短的说“公司不是我的,我只是服从指示” “I dun own this company, i just follow instruction."

这是什么解释???? 你可以这么回答吗? 你是餐厅经理(店长)也。。。气到爆。 

 

当然这件事警察有过来关注,但没有发生任何的肢体冲突,所以警察后来就离开了。 

结论是,排到早上八点多9点,依然买不到kitty。 还有一肚子气。。。

一整夜没睡,排了9个小时的队,依然买不到kitty,又遇到这么烂的经理,是火大到一个程度。 

我有把我的联络号码交给其他的经理,他说他们的上司会打电话关切。他也叫我们写email去反馈这件事。 

 

通常像我这么懒的人,最讨厌就是写feedback/letter, 而且还是要用英文写。 

这次真的是火烧脑,理智断线,气愤难耐,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封实在长的complaint letter。 

我也很惊讶自己竟然写得出这么长的投诉信。 

 

我不是气麦当当,我还是很爱吃麦当当的。

我是气不过那间不是24小时营业的麦当当餐厅经理(店长)的服务态度及处理事情的态度。

我真心的希望麦当当能够在服务及管理上提升水准。

我不希望像我们这些乖乖排队的人,再次受到如此对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