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尾,我结束了4个月的长征,终于把马来西亚导游课程给读完了。

临考试的那一个星期,真的真的有种快要死掉的感觉。

一整天都在备考,真的很累,比上课还累,而其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准备的很惨。

但一切都结束了。。真是万幸啊!!

希望之后成绩出来,是期待的成绩。大家一起及格,一起拿牌。

 

这4个月,很忙很忙。

一直在忙着做portfolio,outing,上课,工作,

忙到焦头烂额,真的很糟糕。

 

因为要回来马来西亚上课的关系,经常要提早去上班提早下班,赶回马来西亚上课,上完课又回到新加坡,不断循环。

学院的行政上做的不是很好,而讲师的时间配合不到,

有些天我们要连续上4到5天课,我简直上课上到要疯掉。

在体力,精神上非常吃力。有点庆幸我熬过来了。

 

累归累,但结束了还是有点不舍得的。

毕竟大家从一开始的不认识,不怎么说话,到后来成为最吵的一班,

我们的改变真的很大啊!!

经过了很多的outing,overland, 大家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像一家人。

一起经过痛苦的赶portfolio时期,一起面对多数人不能考,但后来又可以考,考试前一起奋斗的备考期,许许多多又哭又笑的时刻,

这些都加深了我们的革命情感。

曾经每天朝夕相对,现在大家各奔东西,真的有点不习惯呢。。(虽然我可以过回那悠闲的日子)

 

很快的12月了。再过几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12月是佳节的日子,我拿了2个星期的假期,刚刚过完了圣诞节,

真的要收心回到工作岗位了努力了。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