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题,我真的只想好好的做服务,为什么那么难???

 

整个一月尾和二月都被这一个inbound project毁了。

一个让我完全崩溃,完全的被惹毛的project。 

从一开始,inbound都不是我的强项,或则说我完全不会做inbound。 

这是一个很糟糕的project,要便宜,要好,还要顾及公司的面子,而它们给的时间只有3个星期。(包括春节)

而且最糟糕的是,对方早上11点给你要求,5点要给行程+报价。

你以为我是神哦!!我没有其它的东西做哦,又要去学校参观交流,又要去养老院,这些都需要得到批准的,不是你要去就去的好吗。

怎样在这么短的时间给你报价?而且还每小时夺命连环call。单单听你电话都浪费了许多时间,更可恶的是老板还在那里催你。

靠叻,我又不是做inbound的,有个inbound expert可以做,又不让她做。快又好。干吗没事欺负我这个只会做outbound跟ticketing的小员工。 

 

之后,行程改了又改,我真的不是很会做inbound好吗。

对方改行程,改要求你要我马上给答复,我不会咯。

每天都因为这个project被骂。

这么久以来都没有因为工作哭过,这个竟然被这个project弄哭。

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project。再难project,我做到3更半夜,也没有想要放弃过,但这次我真的很想很想放弃。

我很想就丢信走人,但想到下一个接手的人,又觉得他很可怜,所以就继续下来。

 

为了这个project我跟老板大吵了几次。

我觉得他有心针对我,要把我逼走。放着一个inbound expert不用,拼命折磨我。

他给我的了理由是他觉得这是对我很好的磨练。

当然是一个很好的磨练,帮你丢进一个滚烫的热水里,要你自己游出来,游出来你就重生了,游不出来,就等于要死在里面。

我讨厌这样的情况,我不想死在热水里,所以只好拼命的游。可是我没有必要承受这种精神暴力和语言暴力。

老板说,他知道我做这个project做到很辛苦,但人生有些事不是你可以选择做还是不做的。

所以,我活该要啃下去。 

 

这样的情况让我的身体和精神产生极大的排斥感。

我怕会是我无理取闹,让情绪主导了行动,有跟几个朋友聊聊。希望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力量。

其中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工作是工作,在工作时,专业还是要作出来。不管再怎么气,情绪再怎么不好,你还是你领域的专业人士。

我听进去了,我努力的把专业作出来了,团员很好真的,基本上他们对我服务很满意。但是后面的战争很糟糕,糟糕到不能用糟糕来形容。

乱,烦。。。为什么要这么复杂???

 

今天连该有的钱都被剥削了。气,气到我头顶冒烟,快要着火了。

做到半死,一个人做几个人的任务,结果竟然这样。

因为这个project元气大伤,得到的竟然是这样的结果。要不生气,很难。 

吵也没用,闹也没用,我完全不想谈了。再怎么闹,也拿不回钱。

没有下次了。绝对不再做这样子吃力不讨好的事。我完全接受不了!!!

 

心很痛很痛。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真的就只是想好好的做service,简简单单,真心的给service而已。为什么这么难??

 

是我真的不适合这间公司,还是我的想法真的很怪。

我一直以来都不想做full time staff的,free lance才是我的理念。

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而且也很公开的说过。

 

是不是到了该再次离开的时间?离职信一直都在。

我该离职吗????????????????

 

我真的就只想好好的做service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