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有发文章了。

让我发一下牢骚吧。闷了很久呐~~

 

半年了,这半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拿到了马来西亚导游证,接了一个团,之后证照就挂着到现在。没有用过。 

时间到,本来应该要离开的。因为那该死的同情心加上暂时缺钱,就很没骨气地留下来了。 

 

现在真的很后悔留下来。

留下来的日子,除了惨,还是惨。惨惨惨。 

加班加点,很平常。 我的工作永远做不完。 

同事不断的更新,让我很烦很烦~~

收拾残局,教新人,还有自己的团,自己的工作量,还要抽时间读书,应付考试,真的很累。

工作占了太多的时间。 

 

基本上我的机票内容2年来,都是如此的。是根据系统的模式改编的。 

今天,因为一位顾客(老板很重视的顾客),看不懂又不要问,自以为是,理解错误,结果在机场出事。 

打来把老板臭骂了一顿。之后呢,我轮到我被老板骂。

 

被骂是正常的,工钱里包了的。 很无奈,我忍你!!

之后呢,找了一堆人来对我的机票设计,内容点评。

很好,这么一点评,改革是免不了的。 

 

他们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要疼,做的人不是他,他不知道这一改,每一张机票我需要花多多少时间去covert. 

之前已经做到3更半夜,做到脸青青,现在再这样下去,真的很想翻桌子。 

嘴巴说说真的很简单,可做的人真的很可怜叻。 

 

还好这次的脾气有控制好,没有当场发飙。

可真的气的不轻。 超想骂干的~~老娘欠你的啊~~

 

东西一直做不完,越做越bek cheh,一直加班也不好。 

身体也不是很好。连治疗师也摇头。我的破烂身子啊~~~

 

是不是真的撑不下去了,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 

我很得很想很想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