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今天非常非常的想要抒发情绪。 

挨了将近1年,过关斩将,终于来到了这一天,进行最终的测试。 

铺排了这么多年,就为了这张证照。

为了这场考试,付出了很多很多。这段日子真的不容易。

工作忙得半死,还要上课,准备考试,真的是忙的焦头烂额。 

 

之前,考试时间还没确定,还可以开玩笑,猜测会不会这么的衰,被排到第一天考。

我可以说我很幸运,也可以说很不幸,幸运的是,我不是第一天考,而不幸的是,我是第2天考,所以没差。

收到考试时间时,我还在国外带团。 

 

一个星期后,接到考试行程的时候,我还是在国外带着团。

看到2条路线,其实是有点欣慰的。 

一条是我学校考试考的路线,另一条是我自己准备的路线。 

真的很庆幸是这两条路,多数的景点资料已经准备好。

带团回到来,我只剩下4天的时间准备。其实是很赶很赶的。 

 

 

努力了,尽力了,最后还是留下了遗憾。 

早上3点半就起床,到机场做send off,之后去考试,很累,很想睡觉。

真的太紧张,情绪管理失败。

这两种原因,车上讲解犯下了许多不该犯的错误。

 

今天,又是我开头。已经开头N次了,为什么还会讲的乱七八糟的。(我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酱)

 

我对自己车上的表现很失望,发挥烂爆了。

车上讲解完后,老实说,真的有种我完蛋了的感觉。 

开头啊,是个多么好拿分的机会,我竟然将它毁了。非常非常的懊悔。 

当时就害怕,我怕我会不及格。没法想象还要再一次的循环这种痛不欲生的过程。 No,我不要。 

 

为了要弥补过失,让整体分数不要太低,我把赌注都压在了定点讲解。

车上留下的遗憾,要在这里弥补。而且,这里是我最后的希望。

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失误,不能再紧张,若是再毁了,就真的要重考了。 

只能说,人越无助,越脆弱的时候,反弹力越强,奇迹出现了。 

定点讲解发挥的非常好。或许用尽心力,不顾一切去拼,才会得到好结果吧!!

 

虽然定点讲解个人认为发挥的不错,但是车上讲解真的套糟糕了。

不及格的恐惧依然存在。 回程的路上,心情忐忑。 

我不断的用吸引力法则,去催眠自己,我会及格,提升自己的信心。虽然效果不大(还是很担心啊)

 

考试成绩是当天就知道的。 等待成绩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等待的过程,就好比死刑犯,等待着行刑的那一刻。

考生一个个的进入房间里拿成绩单。 

第一个出来了,他失败了。 

第二个进去,出来了。也失败了。

我还在外面傻傻的等,被叫进去。

接连2个失败后,心情跌到谷底。我很怕我进去也收到一样的成绩。

真的很怕很怕。我是最后一个那成绩的。 

第三个出来了,成绩待定,要在等2次见考官,她通过了。 

到我了。战战兢兢的走进去。 

很冷静的听完点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这么冷静,一开始冷静的活,我也不用这么担心了)

 

最后的最后,我及格了。拿到成绩的那一刻,脑袋当机了。 

低空飞过,差点坠机。虽然低空飞过,依然是及格了。

及格了很感动,很幸福,很感恩。

当下,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想到这段日子如何咬牙挨过去,真的很为我自己高兴。 

原来吸引力法则,真的是有效的。 

 

无论如何,考试结束了。

低空飞过的幸福。我会记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